基酒非酒

钟会/魏晋/魔兽/ff14。我一直在,可找我补档。

©基酒非酒
Powered by LOFTER

《湿》

之前就想过要写的72欲系列,第一篇新鲜出炉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钟会从碧蓝碧蓝的游泳池里出来时,太阳照耀在他浑身的水渍上,仿佛在炙烤一条波光粼粼的鱼。他的臂膀闪着鱼鳞片般的铁质银光,快速地挥动着,银光从指间飞向天空,坚硬地在空中划出一道道透明的印痕。

他喜欢这样的春日,阳光暖暖地照在人身上,离开了阳光的地方潮湿阴暗,只有这里是镀金的天堂。

他走到一旁,望着躺在那里一动不动的司马昭,笑着蹲下去,然后盘腿坐好,坐得极其端正。倘若拍成了照片然后对折,他的两边都是完全对称可以贴合的。他的身子骨一点也不倾斜,训练有素的军人也未必能做到如此。

 

阳光是很好的,人也是很好的,司马昭想,他却不愿意下水。水总是阴冷的,他怕极了水,水里似乎每一个角落都藏有多触手的水怪,只要他的肌肤微微碰到水面,它们就会毫不留情地把他整个躯体卷入幽暗水底。泳池干净透明,映照着蓝蓝的天空,蓝蓝的水面,蓝蓝的白云,蓝蓝的情人的眼睛。

钟会的眼睛如一汪清泉,让司马昭沉溺其中,他恐惧着又爱恋着。这清泉里也有水怪,张牙舞爪地反射出瞳仁的白光。司马昭认定,蒋济一定是从这双眸里看到了暗潮涌动的水流,急速地要冲破黑暗,在光明下搅合出天翻地覆。

他痴迷地望着钟会的双眼,直到钟会扑过去抱住他。他浑身湿透了,让司马昭浑身渗透进了寒意,蔓延进骨头化为酥痒,恨不得把自己变成火炬、变成火堆、变成火山,烧尽钟会的肉体。

 

钟会四肢缠住他,他腰肢柔软,把司马昭缠得透不过气。司马昭闻到了水的气息,扑面而来的巨浪将他淹没。他探出头,用鼻子在水面上微弱地呼吸,寻找生还的可能。钟会的浪潮朝他猛扑,把他打翻在地,水草一样的四肢把他绕成一个茧。他听见太阳高高扬起脸,在水面上方很远的地方,板着面孔发出烧烤的轰鸣音。他想把自己烤化,融进这片蓝盈盈湿哒哒的一望无际的海洋。他散架了,骨头都被腐蚀,成为海底一抹灰尘。

 

最终他沉了下去,跌在坚硬的水底。七窍六腑里灌满咸湿的水,沉重如山。他掉落在水底发出“梆”的闷响,他立刻凝固在那里,成为一座向上攀爬的雕塑,脸上带着恐惧和愉悦的神色。水从血管里流进,水的触手在身体每条神经里似小蛇流窜,司马昭张了张嘴,士季,他唤道。

 

流水张开嘴,咬下他的血肉,啃噬他的骨骼,吞咽他的灵魂。司马昭张了张嘴,士季,他唤道。

 

我想要一条干净的毛巾,你浑身湿乎乎的,太黏了。

钟会笑了,他跳起来,轻轻一跃,背对着太阳,反光近乎将他的身影吞没成一个薄片。他的身影洒下一泼清凉的水珠,司马昭擦了擦脸,感激地望着天上的朗日,又望了望情人沾满露珠的脸。


评论(3)
热度(1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