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酒非酒

钟会/魏晋/魔兽/ff14。我一直在,可找我补档。

©基酒非酒
Powered by LOFTER

论如何卖出一对冷cp安利

其他对我来说都不难。

然而,昭会怎么写甜?

人世几欢哀:

想卖安利决定照做
然而自己的文笔👋
求邓姜邓同萌QAQ

天授志·大理寺日志同人存文区:

论一个冷CP爱好者的自我修养

  
  

02-:

  
   

这算是个企划吗hhhh为自己总结一下经验 争取再接再厉。

   
   

1.只要能写愿写想写,就不怕卖不出安利(可是我永远也做不到这点)

   
   

2.在得知只有你一个人萌这对cp的时候千万不要丧气不要爬墙。这时候应该去各大社交软件逛逛,搜搜关于这对cp的tag,说不定真会找到同好呢。(有道是“待在坑底独自萌的风险总比四处走走要来的高”)

   
   

3.找到同好只好一定不要矜持,要在第一时间冲过去勾搭,毕竟你不知道ta什么时候会爬墙嘛。等勾搭完毕,安利的第一阶段就完成了√

   
   

4.然后要产出,不管自己愿不愿意都一定要产,因为把人拉进坑里只好让人饿肚子是很不道义的。fanartfanmovie随意,fanfic的话一开始可以写些原剧向的,最好是萌文甜文(因为看这种的人比较多233)然后再朝au方向发展。

   
   

5.还是要产出,就算全圈只有你一个人产也没有关系。再说既然有时间刷微博刷空间怎么就没时间打开文档胡诌几句呢

   
   

6.等凑够一定数量的固定粉丝就可以建群了,要鼓励群里的妹纸多多产出。

   
   

7.卖更多安利。

   
   

8.脑洞这种事情说来就来说走就走,所以一定要记下来免得丢掉。

   
   

9.即使卖不出多少安利或者根本没卖出安利也没关系,只要知道自己还爱这对cp就好了。

   
   

10.到处宣传这对cp(说到底还是要卖安利)

   
   

11.如果和同圈的别的cp有相互联系最好好好利用这种关系,说不定能卖出安利。

   
   

12.上联:合理安排时间,下联:共创美好未来。横批:五谷丰登
 (shemegui)

   
   

就这些。02干巴爹啦。
 

   
  
  
  


 

 
评论(9)
热度(18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